永遠是?再也抱不了你那温暖的身躯?我爱你,但你回答不了我!时间太短,快乐太少,痛是你再也不能抱抱我了,39天前的黑暗,你离开我了,我怎么办?什么时候才能开心了?三年?有时候疼是因为,太把自己的地位高诂了,才会感到,太累,人生来来回回又回到了原来的地方,距离产生美,缺陷也产生美!原来结束可以系甘快和甘突然!希望你日后能快乐!幸福是什么;又坚持不了多久,心又变了;希望现在能—直保持下去吧!亲爱的安自然规律走就好了!我们不悲不喜就好了!撕心裂肺2014_3_30!

所谓的平常心

爱让人慈悲

刘可忆:

纵然是你先将我伤的绝望至极,
可我还是在临别之时小心翼翼,
生怕哪一句话说重了伤害到你,
但我并非是出于最初时的在意。

我只是觉得,
我们即将永远的告别亲密关系,
且在此生里再也不想往事重提。

所以一想到要成为熟悉的陌生人,
便从心里觉得,
没有什么需要再去耿耿于怀,
更不需要在言语上刺伤留念。


莫要说所谓的平常心,
因为那些都是用来面对平常的人。

而对于携手同行的人,
我们能做的就是避免有意伤害和苛责,
但也理应寄予希望,忠诚以及更多宠爱。

评论
热度(89)

© 放开≠放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