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是?再也抱不了你那温暖的身躯?我爱你,但你回答不了我!时间太短,快乐太少,痛是你再也不能抱抱我了,39天前的黑暗,你离开我了,我怎么办?什么时候才能开心了?三年?有时候疼是因为,太把自己的地位高诂了,才会感到,太累,人生来来回回又回到了原来的地方,距离产生美,缺陷也产生美!原来结束可以系甘快和甘突然!希望你日后能快乐!幸福是什么;又坚持不了多久,心又变了;希望现在能—直保持下去吧!亲爱的安自然规律走就好了!我们不悲不喜就好了!撕心裂肺2014_3_30!

Free - Corrinne May

为什么走过这段路发现这个故事!偶遇……

Cfei:

符美芸 (Corrinne Foo Mei Ying)

        通常称她为 Corrinne May。是一名新加坡的唱作人,但她的基地却在洛杉矶。她生于1973年1月19日。她的英文名来自她母亲喜爱的歌 "Corinna, Corinna"。 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放开≠放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